close

相信 大家都知曉 在2014年9月27日 晚上 發上ㄉ

 『新竹都城隍廟 駭人聽聞的情殺持刀砍人事件』..............

 

我本人有固定時間 至新竹都城隍廟參拜ㄉ習慣

在事件 發生ㄉ前2日 也就是9月26日 晚上

 新竹都城隍公爺 讓我徹夜輾轉難眠 (雖沒睡好 但不影響上班時ㄉ精神)

要求我去宮廟 求神問事

我本人 心想   好好ㄉ沒事 為啥要去!? 

原本心中打算 暫時 置之不理...

但 到第2天(27日) 我 終於受不了

清晨6點多

 用line聯絡朋友 詢問 要去請示ㄉ宮廟資料

打算 明天放假 馬上去請示眾神

 

我上班時  除非休息時間 不然是 無法接電話和上網  所以連絡不易

27日當天 下午休息時  "都都好"  和朋友用line 聯絡上

宮廟ㄉ曾師姐 願意專程為我排開行程 要等我 今晚下班過去

朋友也願意等我下班 專程載我過去

原本 打算明天放假 在過去請示 心想拒絕........

但 考量 朋友和曾師姐ㄉ 心意

當下決定 9月27日 晚上 前往

 

所以 才會 "都都好" 閃過...............

新竹都城隍廟 駭人聽聞的情殺持刀砍人事件』

 

感謝

新竹都城隍廟  新竹都城隍公爺ㄉ保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o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